Saturday, March 14, 2015

小宇。四岁了

IMG_4567

我的小天使小宇
不是我偏爱小宇 
只是他真的比较会撒娇 
很粘我也很爱在我身边转
这些是我从小和那里感受不到的
所以我常常觉得 他是上天派来的小天使
来给我感受不一样的爱 

四岁了 其实也越来越难搞了 呵呵~
语言能力发展得很好 
表达能力也可以有条有理的
常常会被他的回答反驳得无力招架
好气又好笑

IMG_4574

在我害喜很长时间躺在床上的那段日子里
小宇几乎都会陪在我身边
他可以在一旁看书 玩玩具 陪我讲话
虽然我根本不想讲话
可是有他在身边 
哪怕是对他的回应只有微笑点点头
也觉得很有爱~

小宇 谢谢你来当我的宝贝
妈妈希望你平安 健康 快乐
也希望你会一直是我贴心的小天使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