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11

[3M] 小宇。翻身。抬头

IMG_2108

还差三天才满三个月的时候
小宇就有要翻身的迹象
第一天 小宇可以翻1/3个身体
第二天 已经可以翻一半的身体
第三天 竟然可以把整个身体翻过来 (傻眼 @@")
开始我还真的不以为意
我以为 至少还要等多一个月他才会翻吧
没想到只用了三天的时间就抓到翻身的窍门了
而且 自己还可以把手抽出来
非常厉害的说!!

开始 小宇还不会抬头
现在的他不止会翻身 头也可以抬得很高了
学会翻身的小宇 开始很忙咯
睡觉醒来就翻 根本还在睡梦中的时候也会翻
有几次本来仰睡的他竟然变成趴着睡 吓死我了!!
抱着他坐着 他也不安分的想翻
只要一放他下来躺着 他就要翻 翻 翻
吼~~~~~ 就那么爱翻吗!!
他不累 我还累的捏 >.<"

我去翻看小和的纪录(写blog的好处)
小和到4个多月才会翻身的啊
小宇足足比哥哥快近两个月
也不知道小宇在急什么
大概是想快快长大可以跟哥哥玩吧
小宇还蛮喜欢看着哥哥的
哥哥在一旁玩玩具 小宇看着还会跟着开心呢!

4 comments:

七月的秘密 said...

感觉得到你应该很期待两兄弟的互动吧~就算打打架也很过瘾。。。=)

瑜~ said...

我也期待他们两兄弟的互动,呵呵~
打架后通常都会喊妈妈,输那个啦 XD

Unknown said...

对咯!通常小的动作与说话都会比较快,因为有大的带动!期待他们一起玩乐的时候哦!

eping said...

当然会期待兄弟俩的互动,更希望能够看到哥哥保护弟弟的样子!^.^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