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3M1W] 小宇。8.1kg



不知不觉...真的是不知不觉...
就这样过了三个月
为什么时间过得那么快啊?!
心里好不舍得小宇那么快长大哦~
就好像现在也好怀念小和宝宝时的一切

三个月的小宇 体重惊人
已经飙升到8.1公斤了
带他去做检查
护士量体重的时候
磅秤一直推一直推
推到后面了 秤表还是不能平衡
吓到护士一直“adui, adui...”的呱呱叫
我站在一边 有点不好意思 却也觉得骄傲
这可是我努力的成果啊 嘿嘿~

小宇打预防针 没有发烧 好棒!

三个月的小宇 不止会翻身
还可以再翻回来
不过他只可以往同一个方向翻
常常翻到软垫外
我心里有个不好的预感
迟早... 迟早... 会从床上掉下来
所以要格外小心

最近小宇也超爱吃手指的
常常把4只小手指一起挤进嘴巴里
小小的嘴巴都塞得满满的 实在贪心
婆婆说 小嘴巴都快要被撑得变大嘴巴了 呵呵~
小宇也开始流口水了
身边要随时随地准备一条小手巾
小宇很喜欢"abu abu..." 的玩口水
老人家说 男宝宝"abu abu..." 玩口水 就是要下雨了 哈~

三个月的小宇很爱讲话
可以咿咿呀呀讲半个小时也不嫌累
倒是陪他讲话的那个人 已经讲到不知道要讲什么啦!

是说 三个月的小宇 肉肉的好可爱啦~ ^.^

p/s:这个要记录一下
话说那天我自己一人带小宇去检查打针
等了两个小时就足足抱了他两个小时
结果我的手痛到.... 感觉快废了一样
我跟老公说 下次不要叫我自己一个人去
而且我绝不自己一人带小宇出去了!!!

5 comments:

瑜~ said...

我好想捏.....哈哈~
太有肉感了~

SiaoFang said...

8.1kg...想到要抱他出门就怕怕。。。哈哈!
小宇好棒,3个月就会翻身,妈妈要多留意了~

Mui Ngee 美儀 said...

小宇的重量实在是夸张~~ 我女儿要8个月才有的重量咧~!!!

eping said...

哈哈~ 我这个妈妈也被他吓到,月月有惊喜啊!:p

cutemum said...

哇...跟我可爱虎一样重...你人奶补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