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 2011

小和。自己读绘本

P1100939

某一天 老公匆匆的跑进屋子喊我去屋外看看小和在做什么
当时 我在屋里忙着小宇
把小宇丢下给老公
好奇的去看发生什么事

一看 又匆匆地跑进屋里拿相机
我要把这美丽的一刻拍下来啊~

宝贝小和 拿着心爱的Thomas绘本
坐在一旁静静的在看啊
多么美丽的一刻
让我觉得好感动
这些日子努力培养小和读绘本的兴趣似乎没有白费
虽然只是那短短的几分钟
但却也让我觉得好心疼
最近陪小和读绘本的时间太少了啊~

后来小和婆婆也说
本来她想出来收衣服的
看到他坐着在看书
为了不想打扰他 自己也不敢踏出大门一步呢
谢谢家婆的用心啊~

小和 你是妈咪心里的棒宝宝哦!^.^

3 comments:

喜乐妈 said...

好可爱。:)

Unknown said...

看着孩子自己“看”书!真的不敢打扰!虽然不知道他们在思考什么!希望将来他们能够自己自动自发温习就好!

Anonymous said...

好喜欢这张照片的氛围:)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