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6, 2012

[14M] 小宇。越来越好玩

IMG_1079a

14个月的小宇
越来越多。表情
越来越多。语言
越来越多。互动
越来越。古灵精怪
越来越。好玩
每次看着小宇那活泼可爱的表情
就会被他感染也觉得很开心
比起小和以前小的时候
小宇确实是个非常有“魅力”的宝宝
(以前小和小时候 常常就只“玩”在自己的世界里啊!)

不过 14个月的小宇
也越来越“认”妈妈了
只要我在的地方 就会粘着我
常常会追在我后面一直“妈妈 妈妈 妈妈...”的叫个不停 要讨抱
只要是在我的怀里 谁也不用想要抱他
因为他只会摇摇头表示不要离开妈妈的怀里!!

尤其是傍晚时候去公园散步
他很懒不肯走 就会追在我后面叫个不停
如果不理他 他就索性坐在地上“发烂杂”
根本不肯走 一定要我抱他 @.@

小宇也让我尝到什么叫“大便都不得空”
就连在厕所办大事 他也一直拍厕所的门 然后“妈妈 妈妈..”叫个不停
真正的感受到小宇“浓浓的爱”!!!!

是说被两个孩子缠身我一点也不觉得很烦
谁知道多个3、5年 妈妈就不再是他们生活的重心了呢?!
所以目前的我 非常享受孩子们100%的爱
完完全全 属于妈妈的100%的爱!^.^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