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8, 2012

[1Y3M] 小宇。又长大了

IMG_0922a

去了一趟小旅行 回来后发现小宇又长大了 又不一样了
开始变得很有主见 会要求要什么不要什么
给他他不要的东西会摇摇头表示不要
不给他他要的东西就会大声喊叫
最近听到他喊叫的时候多了很多 @.@
一个星期没有见到小宇的爷爷
一见到他就说: 又长大了 开始难搞了
呵呵~

开始想要自己进食
吃饭的时候会抢汤匙
不给他... 就喊
所以要另外塞一支汤匙给他
有时候我会让他握着汤匙协助他放进嘴里
有时候会给他一些小饼干+一支汤匙
当然 他还不会没有办法自己用汤匙进食
反正就不管他 总要给个机会他学习啊
希望不久的将来他就可以自己吃饭了

小宇又更听懂我们说的话了
多数都能明白我们的指示
而且常常会学我们的发音 很可爱~
最喜欢的还是叫“妈妈”
每天早上起身看到妈妈会很开心 就可以听到他喊“妈妈”
然后爬到我的身边躺下了撒娇
不管任何时候 看到我的出现都会叫“妈妈”
有时候喝奶 也会突然松口叫一声“妈妈” 再继续喝
有时候明明就坐在他的身边 也会爽爽的叫声“妈妈”
有时候他叫“妈妈” 我就回应他“宇和” 然后母子俩就在玩你叫我 我叫你的游戏
反正一整天 他说最多的就是“妈妈”这个字了
我当然也被他叫到爽歪歪就是了 呵呵~

小宇总是会让人觉得很温暖 这是以前小和比较缺乏的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