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7, 2012

幻想十五年後

IMG_1522a

某日在Tebrau Jusco 看到一位媽媽帶著兩個又高又帥的兒子逛街
心裡不禁羨慕起來
那畫面就好像帶著兩個保鏢/小情人逛街一樣
覺得那媽媽走起路來都有風!
是說 那兩個兒子(大概十七八歲吧)還真的很高大很帥一下
連我這個C9都忍不住用眼神"強姦"他們好幾下 哈哈哈~

然後 我就開始幻想自己十五年後也可以像那位媽媽一樣
帶著兩個兒子陪shopping 有說有笑
感覺身邊有兩個保鏢一樣 走路都有風 哈哈~
兒子帥不帥我不敢說啦 不過孩子的身高我倒是不擔心
老公家和我家都有"高"的基因
所以我的下一代應該不會是矮子吧!

心裡暗暗盤算了一下
從現在開始 我要好好保養自己
不要到時候人家以為兒子是在陪婆婆出門
媽媽也應該體現"雍容華貴"點嘛(到那個年紀應該不能用青春美麗來形容吧?)
怎樣也要照顧到兒子的面子啊 嘿嘿!
不過十五年後只怕孩子們都不要跟老媽出門了
還是帶個青春美麗的女朋友好過 @.@

5 comments:

cychong said...

我也想看到那一個畫面.

不過, 我會想 老公 兒子 左右挽我的手. 女兒可以選擇 挽其中一個男人的手.
不然, 我一邊是女兒一邊是兒子. 不管怎樣, 老公 也不應該走出畫面 :)

cychong said...

我第一句 是 說 妳和兩個兒子的畫面 :)

Silvia said...

要好好保养自己~~这想法完全正确的
尤其是我这种跟孩子年龄相距太大的妈妈~~保养自己更要重视。
哎!十七八岁还挽着妈妈的手逛街的孩子,不多....也不容易看到,
当然希望我的孩子也做得到。

AngryMommy said...

妈妈们的心愿。。。愿大家都能拥有这一天。。。

eping said...

CY,是啊,光想那个画面就甜滋滋的,希望到时候儿子不要嫌老妈碍眼啊!老公偶尔走出画面还ok啦,呵呵~

Silvia,我记得以前小时候啊,听到自己妈妈的年龄比同学的还年轻,心里会觉得“骄傲”哦!

AngryMommy,大家一起加油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