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5, 2012

分享。MELA GEL

Untitled

我真的觉得 这个MELA GEL真的是家有小孩不可不备的东西
尤其是 家有“男孩”
更尤其 是家有“好动”的男孩
更更尤其是 家有“两个”以上好动的男孩
所以我家有这罐东西

简单说 这罐是“具有茶树精油功效的修复胶”
茶树精油修复温和的滋润和调理皮肤,不会化解或蒸发。在伤口涂抹后形成T36-C5茶树精油防护薄膜。美乐加茶树精油修复胶富含T36-C5茶树精油,附加可可油、蜜蜡、小麦胚芽有和3种超强维他命,在渗透肌肤,同时提供滋养和调理。

怎么好用?
话说一天小宇从一格楼梯上跌下来
额头重重的撞跌在地上 还可以听到“碰”的一声
可想那个撞击力有多重
抱起哇哇大哭的小宇 额头马上起一个红红的包(积血了)
然后我帮小宇涂上这个MELA GEL
不过心里还是在想 完了 明天一定变成个大青包了
神奇的是 第二天完全没有变成大青包噢
只是有少少的青 然后两三天后就完全没事了

后来一天 小和跌倒了 伤了眼角
我也是帮他涂上MELA GEL一直到伤口好为止
只是小和常常会手痒 伤口结疤的时候会去抓它
每次又会再流血 还真的很担心会因此留下疤痕呐

P1070105a

话说小和一岁的时候 有一次跌倒跌伤了手掌
其实那个伤口很小很小而已 比半粒米还小 也没有流血
所以我也没有去在意
结果不得了的事情就发生了
最后那个伤口竟然发炎到积血吓死人
医生在没有麻醉什么的情况下把伤口剪开清除积血
抱着+捉着小和的我只能陪着他一起哭
那画面还沥沥在目至今也无法忘记
那个教训就让我不再小覤任何一个小伤口 哪怕是比一粒米还小的伤口
现在只要一跌伤就马上擦药或用清水洗伤口
我的心脏可承受不了再出现那种状况啊

Untitled

后来才从我朋友口中知道 他家的茶树精油是很有名的
效果和这个MEGA GEL一样
只是如果小朋友伤到比较敏感的部位如眼睛旁边
胶状就比较好用 精油的话怕会刺激到眼睛

这罐东西其实是老公带回来的
老公为了要应酬他的员工 跑去入会员 然后带了一堆东西回来
有沐浴露 shampoo 牙膏 肥皂一堆东西 还被我碎碎念他浪费钱
可是用了过后反而是我喜欢上他家的产品 呵呵~
他还有卖一些家庭清洁用品也很好用 不过不便宜就是了
有兴趣的朋友请自己找一找 因为我并没有在买
这是直销的产品 是美国牌子 我只是单纯的想要分享 :p


补充:
直销全名: MELALEUCA
Mega Gel价钱: Regular Price RM33 / Preferred Customer RM22

8 comments:

eChen said...

Melaleuca 嗎?

Anonymous said...

你好,在你家潜水一段日子了。。现在才浮出来。。哈哈。。见谅。。

我有兴趣你介绍的mela gel。。但上网查了下。。好像只有这个是gel而已 http://www.melaleuca.com/ProductStore/Product.aspx?sku=3847。。

可以麻烦你给我full name 吗?让我上网查一查。。顺便想问你一下价钱?

Agnes

eping said...

eChen,对对对,是这个牌子。

Agnes,你打Melaleuca看找的到吗,他家的精油也是很好用。价钱我补上了。:))

eChen said...

我有用他们的detergent, 很不错! 我很喜欢

ying xia said...

像一般的划破皮流血也能涂吗?

eping said...

eChen,听说它家的detergent用了不会有富贵手耶,下次要买来试一试。^.^

ying xia,minor cut可以涂,小孩子跌倒轻微的伤口都没有问题,被蚊虫叮咬也可以涂,随身携带也很方便。你要的话我可以帮你买 :))

ying xia said...

来不及买这个Gel,试了椰子油给他涂,效果也不错,又不怕他吃到。真不明白为什么拿一丁点小伤怎么会越来越严重。

eping said...

有时候不可以小看那一丁点伤的,以前小和的伤口就是那么“一丁点”,没有好好处理就变成很严重的伤口了。不管什么油,只要有用的就是好油啦,哈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