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4, 2012

小和。语录 (FB1)

IMG_9838

June 11
爷孙俩不知道在厨房忙什么,我听到这样的对话。
爷爷:要听爷爷话
小和:我不要听爷爷话
爷爷:酱要听妈妈话
小和:我不要听妈妈话,我(只)听一个人的话…
爷爷问:谁?
小和:我听浩和(自己)话!

爷爷气到静悄悄,妈妈听后笑到不行,哈哈哈!

June 9
我:妈妈明天带弟弟上KL,浩和留在婆婆家好吗?
小和:不好。爸爸妈妈去KL,弟弟和浩和在婆婆家。
是说...我也想两个都不带去,可是弟弟的奶瓶在妈妈身上啊!=.=
结果...明天两个一起都带去。>.<

June 4
小和:mama, what is T-O?
我:To.
小和:mama, what is T-O-O?
我:Too.
小和:mama, what is T-W-O??
我:Two.…
开始头大了!@.@

May 18
我:小寶寶,媽媽去做工好嗎?
小和:不好…爸爸去做工。
我:那麼媽媽要做甚麼呢?
小和:媽媽陪浩和,爸爸去做工。
寶貝已經知道如果媽媽去做工就不能陪他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