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 2012

小和。我要摸摸

IMG_0656a

每次睡觉 小和都会跟我说:妈妈 我要摸摸
如果说这话的不是儿子
如果没有妈妈那个字
这句话其实很煽情一下 哈哈哈~~

记得以前小时候 我和弟弟睡同一间房
那个时候他睡地上 我睡床
很多个晚上 我们会轮流为对方摸摸
用指尖很轻很轻的 从摸摸手掌到手臂
那个感觉有点痒痒的 可是很舒服 也会让整个人放松起来
至今 我还记得那个感觉

后来 小和常常在睡觉前会很亢奋不肯静静的躺下休息
我就想到用这个方法来让他静下来
轻轻的在他的手脚身体上打圈圈
小和就会静静的躺下让我摸摸 然后很快的就入睡了
一直到今天 每次睡觉前小和都会要求我摸摸

这样说虽然没有科学根据
可是我觉得 这是个可以让孩子放轻松的方法
有时候小宇半夜起来大哭 我也为他的摸摸
马上他就会静下来
不过摸摸对小宇来说还没什么大用处
目前还是只有nen nen才搞得掂他



3 comments:

cychong said...

這張照片漂亮.

Charlers's mummy “诗” said...

照片拍得很好看哦。。。

eping said...

谢谢 :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