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9, 2012

[Home Trip 06/2012] 适耕庄 黄金稻田

IMG_1414-20

这一天 本来是打算带两小去科学馆看恐龙展的
可是 看到小和之前在云顶对过山车发出的轰隆声那么害怕
我觉得恐龙展的声响 小和应该也不会喜欢
所以在最后一分钟 我们打消了去科学馆的念头
决定去适耕庄看稻田了就回新山

IMG_1384-9

偏偏 这天却不是个去适耕庄的好日子
适逢那天是公共假期
去适耕庄的路上竟然发生大塞车
回乡的人潮+前去看稻田的游客
我们足足在塞在路上近两个小时
我都想放弃要走回头路了啊!!

IMG_1401-17

结果抵达的时间是下午3点左右
头顶上的大太阳 真的让我不愿意多呆一分钟
虽然面对着黄金般的漂亮稻田
天气却是热到我都没有心思拍照了
更担心孩子会被晒到生病

IMG_1442-36

虽然受不了那个天气
还是非常努力的为自己和孩子按下快门
不过却是非常的随便
心想 既然千里迢迢又塞着车才到适耕庄的
怎么说也得为孩子拍几张照片吧

IMG_1473-48

说实在的 那个景色真的是非常漂亮
一片金黄色的稻田
如果不是那烈热的太阳
我想坐在稻田旁看着那样的景色
一定会让人心旷神怡的

IMG_1478-53

谢谢老公做足了功课 知道那期间是稻米丰收的日子
才特地安排这个行程 让孩子看看稻田
还有让喜欢拍照的老婆拍拍稻田
只是......时间真的不对啦(太热了)!!!=.="

IMG_1426-25

没有好好花心思拍照的结果呢
就是后悔+后悔+非常后悔
因为风景真的真的很漂亮啊~
如果再花点心思抓角度 应该会有几张漂亮的作品的

IMG_1476-51

我跟老公说 不管了 年尾再安排一个适耕庄两天一夜游(稻米一年收成两次)
我们要在那里过一夜
我要好好看看那个地方
我要好好欣赏那个美景啦!!

最后 是说那天我们就一路赶着回家
抵达时已经晚上11点多
孩子们也都在车里睡着了呢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觉得一个个子小小的师奶有一流的摄影技术。。。真的很赞!

eping said...

蓝女人,摄影程度仅此而已!(-_-)

喜乐妈 said...

拍的很美!我也还没和孩子拍过这稻米美丽的风景,年尾丰收期间是在十一,二月吗?

Silvia said...

我们每次经过稻田,都匆匆地溜过,没真正留步仔细观赏景色的呢!
是应该带孩子去看看的。

eping said...

喜乐妈,应该是12月,带孩子去看看也是不错的经历呢!

Silvia,马来西亚美景很多,就看我们肯不肯停下脚步而已!我已经计划12月份再去一次,这次要在瓜雪住上一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