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7, 2012

小和。Play Tricks

IMG_3280-79

这是小和姑姑转述给我听的

某天晚上 小和跟姑姑姑丈婆婆和弟弟去Tesco
买了东西要回家的时候
他突然跑进去KFC
说要买薯条给妈妈吃
谁知道走到柜台前
跟服务员说的是: Jelly Ice Cream

小和姑姑跟我说的时候我真的快笑破肚皮了
不过让我最感到惊讶的是
薯条应该是他自己想吃吧
竟然懂得拿妈妈当借口了!!!

类似这样的事情发生不止一次
好几次他都会突然问我: 妈咪 我有生病吗?
我说: 没有啦 好好的怎么说自己生病? (妈咪心里摸木好几次)
小和说: 那我可以去吃Taroyami吗?
(Taroyami 台式芋丸冰点)
他还真的很会play tricks咧
妈妈我还真的中招了 >.<"

不过 我还是觉得非常开心的
play tricks 应该也算是他的一种进步吧 (我想)
反应够快 好!!!
哈哈~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