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二寳。39周] 最後一周

IMG_0330

倒數7天:懷孕的最後一周

第39周 任何一刻都有可能要生産了
即期待 又擔心 再加一點點害怕
整個孕程還算順利
更希望這一胎一樣可以自然順產

嘗試擠壓乳房 已經有一點點的奶水了 
稀稀黃黃的 很開心
希望二寳出世后可以馬上哺乳 不需要用到奶粉!

不知道當小和看到弟弟的時候 會是怎樣的反應+表情呢
很期待兩兄弟見面的那一刻
希望小和哥哥會疼愛小宇弟弟

是的 弟弟叫“小宇” ^.^

3 comments:

UC said...

我猜,一定有人看到你这张照片后说‘哇,腹大便便还抱着小和!’

但是,都是自己的孩子,哪有不抱的?
就迁就着肚子的高度,而抱高一点咯,是吧。

愿一切顺利啦。

eping said...

對啊~我家婆就常不讓我抱小和,可是偏偏小和就只要我抱,呵呵~
對,自己的孩子,哪有不抱的道理,我忍不到咯,哈哈~

kodomo kids house said...

预祝 生产顺利
母子平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