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噓噓/嗯嗯 傻傻分不清楚

IMG_0175

現在除了睡覺和出門外 其他時間都沒有再包尿片了
可以算是戒尿片成功了吧
整個過程沒有哭喊打罵
全都順其自然
當然偶爾也有失誤的時候啦 不過次數已經減少很多很多了 ^.^

雖然小便的時候小和會說噓噓
可是要放大小和缺還不會說要嗯嗯
一直都是直接放大在褲子上
常常放了才找痰盂坐 讓我哭笑不得
每次只好提醒又再提醒 “要嗯嗯就要跟媽媽講啊”
寶貝似懂非懂 我則囉嗦又再囉嗦~

昨天 寶貝跟我說“噓噓”
我趕快拿出痰盂讓他小便
可是沒一會兒 又說要“噓噓”
我懷疑 可是還是拿出痰盂讓他小便 就只有那一點點啊~
再沒一會兒 又跟我喊要“噓噓”
我說“剛才不是才噓噓咩 你不要騙媽媽啊~”
小和爺爺在一旁說“是不是要放大?他的噓噓也有可能是要大便咧”
我這才想到 有可能哦~
趕快拿出痰盂讓寶貝坐下
沒一會兒工夫 寶貝還真的是放大了!!

哈哈~ 媽媽的心情真的是高興萬分啊~
寶貝連放大也會表達了
雖然噓噓/嗯嗯 傻傻分不清楚
可是那是寶貝的進步啊!!!

所以我說 慢慢來 慢慢來
給多點耐心和信心
寶貝縂有一天會表達的
這一天 我等到囖~~~


相關文章:
如厕训练。噓噓
如厕训练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