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不能吃

要幫小和戒麵粉三個星期
看看戒麵粉后的小和會有什麽不同
可是 不能吃麵粉類食物 就很多東西都不能吃了
麵包 餅乾 面 麥片...
這其實很麻煩 尤其早餐 都不知道該為小和準備什麽
至今 我都還不能做到100% :(

尤其小和很愛麵包餅乾
每次看到麵包都會討 可是還是要狠下心拒絕他
看到小朋友們都在享受著美味的餅乾
小和當然也會討啊
我也必須拒絕他的要求
這讓我很心痛 很傷心啊
爲什麽那麽普通的餅乾都不可以吃?
爲什麽那麽簡單的要求都要拒絕?
爲什麽我的小和要承受這些?

看到寶貝只能看著其他小朋友吃著餅乾
我的心..........
............
..........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水果呢?能够吃吗?要维持戒面粉多久呢?

eping said...

水果可以吃。戒麵粉最少3個星期,要看看戒了麵粉小和的集中力會不會比較好。

Unknown said...

哦!三个星期很快过~ 小和加油哦!

candysquare said...

can u share what breakfast did u prepare for 小和? issit because 面粉 contains "gluten"?

eping said...

Candy,早餐通常都是麥片麵包餅乾蛋糕之類的,小和很愛吃麵包。不過現在都盡量不給了,只給粥。對,因爲麵粉含有gluten,所有含有gluten的食物都要戒!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