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1Y6M] 18個月



不知不覺 已經把小和養到一嵗半了
生下他 好像才是昨天的事啊~~



常常被問及 小和幾嵗時
總會得到驚奇的表情
怎麽18個月的小孩 那麽高大?!
都說 我很會養小孩
呵呵~~ 這是我的驕傲啊~~







皮膚黝黑的小和
也常常被冠上 kampung boy(鄉村男孩)的稱號
是啦~
玩沙 玩水 玩枯葉雜草
這些天然的玩具
都是我鼓勵他玩的
做個 kampung boy 又有何妨呢!!
不過 在他曬太陽的時候
我也得陪著太子爺一起曬
嗚嗚~~ 我也變成 kampung mum 了 >.<""



有時候看著小和
還真的不敢相信我的兒子那麽大了
甚至會在想 這...真的是我的兒子嗎??
雖然 有時候會被他的坏脾氣搞到很無奈
不過能夠和寶貝一起成長的這18個月
真的很幸福

看著熟睡的小和
我在想
不如不要再生了
我希望能夠把全部的愛
都只給小和一個人

我 就是這麽的愛他....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