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考試

星期六 我去考試
考General Insurance(雜險)
不過各位朋友不要看到我就跑啦
我沒有賣
因爲某些原因 我是為了我爸爸考的

考試的前一個星期 我才開始讀書
一個星期 哪裏可能讀得完?
再加上把女傭送走
家務得自己做
更是沒什麽時間讀書了

考試前一天晚上
爸爸才用口述的方式幫我補習
不然讀到考試當天 都讀不完啦~
爸爸賣保險賣了20幾年
對保險這行很熟悉
用1個多小時 就幫我補習完了!!

人家考試兩個小時
我只用一個小時就做完100題考題
出考場的時候我還真的是有點不好意思滴
還好全是選擇題
會的就會咯
不會的怎麽想破腦還是不會的啦 就用common sense
不用浪費時間

至今成績還沒收到
不過 回到家就叫爸爸準備多RM50考試費好了
哈哈哈~~~



出考場的時候 才看到老公簡訊叫我找錢包有張小紙條
哎喲~~~ 感動啦
是老公愛的鼓勵哦~~
如果考試前就看到這張紙條
即使考題不會做
可能我還真的會呆在考場裏2個小時捏
不過感覺上 我好像是去考博士一樣
呵呵呵~~~~

謝謝老公哦~~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