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宝树堂



欠CY这篇文章很久了
每次回婆家 都忘了拍下这药膏的照片



CY 就是这个牌子的药膏啦
上次我患eczema的时候
就是搽这个好的

我是个很铁齿的人
看了那么多次医生
搽了那么多种的药
eczema都不会好
所以“心死了”
就认为这世界上应该没有什么药可以治好我的皮肤病了

家婆三番四次叫我拿这个药膏来搽
我都推三阻四
直到有一天
老公妹实在看不下去
我那长满大腿的红疹
还在那边一直抓抓抓
就二话不说的拿出这罐药膏
涂了一层厚厚的药膏在我的疹子上
神奇的事发生了
第二天 就好了一大半了
再搽一次 我的eczema 好了
困扰那么多个月的皮肤问题
就因为这药膏 好了
不用每天像只猴子 一直抓个不停



这药膏质地很像雪花膏
味道有点像万金油
搽上皮肤会有凉凉辣辣的感觉



罐子背后的使用说明
不用我解释
应该可以看得很清楚了吧?!!

问了家婆哪里买的
她说
宝树堂的出产地在北京
只要去宝树堂的分号
中国任何地方都可以买到
想说 CY 10月份要去上海
可以去找找看
可能神奇的事也会发生哦~~~

ok 任务完成!!!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