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因为iPhone

搬家的其中一个原因是为了iPhone啦
想说这个真的是个好东西耶
连blogging也可以用它
简直是无所不能
本来还想说这么高科技的东西
对我这种整天呆在家的黄脸婆
应该是多余的 想都没想过要拥有

后来弟弟买了一台
一直跟我说有多好用 多好玩
偏偏我又很爱玩game
还常跟弟弟借来玩
还有就是有很多的相机app
我也很爱玩
可以剩下买相机的钱
不止我 连小和也有的玩
找到了他爱的Wheels on the bus儿歌 他很爱哦~
出门用餐想要安乐的享用
这iphone就变得很重要了

老公也答应送我当母亲节礼物
就这样我也当了iphone一族了
谢谢老公的礼物
也谢谢儿子让我当妈
呵呵~~

- Posted from my iPhone

5 comments:

..Viv..Vvn.. said...

iphone不能用无名blog么?
欢迎加入iphone。。哈哈。。

cychong said...

為什麼會因為iphone搬家?
說說看。

妳都用iphone大部份時間都在做什麼?

天使熊猫 said...

你已有iPhone了,我只能慢慢愛瘋了~呵呵

好好好,我去改改你的新link址啊~會常來家坐坐哦!

eping said...

Vvn,你也有iphone哦,呵呵~~

CY,iphone只是其中一個原因,因爲我不能長時間在電腦前blogging,必須跟著兒子屋子跑,常常想到想寫什麽的時候,就可以寫啊,不然等到有時閒坐下時,又忘了。我是那種很健忘的人...
其實我想搬來blogspot很久了,就一直不捨得那些舊文章,所以遲遲沒搬。現在,心想反正等無名的留言滿了,遲早還是得找地方搬的,就狠下心來,搬搬搬~
我都用iphone打game,上網,拍照,給兒子玩一下.....iphone還有什麽好玩的app?可以分享嗎???

angel,希望你常來啊!^^

..Viv..Vvn.. said...

nana:嗯,我也是刚刚用不久。。也是我的母亲节礼物。。呵呵呵。。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