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二寶。23周]

總是覺得很對不起二寳
懷這胎很少做懷孕記錄 甚至到現在都還沒有拍照記錄起來
整個懷孕記錄是個“空”
也不知道自己在瞎忙些什麽 每次想要拍照卻又嬾懶散散提不起勁
就這樣一直拖 拖 拖
我還真的是“拖拖媽媽” >.<

是說 懷這一胎連吃維他命都不定時
想吃就吃 不想吃懶惰吃就一連幾天都沒吃 @@"
還有 幾乎天天都喝紅茶 除了紅茶 其他飲料都喝不下
不過還能限制自己一天只能一杯 希望對寶寶不會有影響才好 =.=
第二胎還真的是有夠隨便的 所以真的有種很對不起寶寶的感覺

這次懷孕 常常會有腳抽筋的感覺
有時候上個樓梯稍微用一點力 小腿就會有要抽筋的感覺
記得上次都不會這樣 抽筋的次數才那幾次
有人說是因爲鈣質不夠 是這樣的嗎?
看來要好好補一補鈣質才好

上個星期去產檢 醫生說一切安好 心裏踏實了許多
產檢的時候 醫生還再次確定了寶寶的性別
醫生說:確定是男生哦
還問:上一胎也是男生嗎?
我說:對啊 兩胎都是男生
醫生說:沒關係 下一胎我幫你plan個女兒
我說:啊~ 生男生女還能夠plan的哦?!!
醫生笑笑說:下次才跟你說
如果真能plan 那我的願望不就可以達成了嗎?!
一直以來我都希望能夠生兩個哥哥一個妹妹哦!

不過....還是等我有勇氣再懷孕才說吧....
想到害喜就覺得恐懼...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