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Bangkok 2010] 第一次。飛

P1090470

星期五的那個早上 小和要搭他人生中的第一次飛機囖!
早上7點 就被挖醒 梳洗完畢 打扮美美 吃了早餐
就等乾舅舅來接我們去樟宜機場

P1090481

在機場過了関卡 就讓小和自由狂奔
完全像極了土包子出城 ="=

P1090487

吃了點東西 時間也差不多了 得進入候機室等候了
寶貝玩轉了候機室 沒有一刻是停得下來的
還跟我在候機室耍寳 害我恨不得找個洞藏起來
我找了個位置坐下來當不認識 追兒子的任務交給了老公 哈哈~~

P1090490

突然“嗙”的一大聲 寶貝竟然將告示牌弄倒
嚇着了身邊的搭客們 也惹來不少注意的目光
我.... 繼續當不認識..... ="=
老公善後!!

再後來 又聼到一聲“嗙”
原來他在奔跑的時候 不知道眼前的是落地玻璃
就這樣直直沖過去 結果撞跌在地上
他沒有哭(有夠牛的) 只是“哦..哦..”兩聲了事
本來沉悶的候機室 被他這一撞 惹來了不少笑聲
只是 搭客們都只敢偷偷在笑
反而是我這個媽 已經在一旁笑到眼淚直飆了
連坐在我身邊的一位老婦女都跟他老公說“你看他媽媽還笑到那麽開心....”
這可是經典畫面啊!! 到現在我和老公都還一直拿出來笑 哈哈~~

P1090495

還好沒等很久 就可以登機了 不然又不知道會發生什麽事 =.=
門一打開 有小孩的乘客可以優先上機
寶貝就迫不急到的往前沖 十足的Kiasu
不過一到飛機門口 他又停了下來 樣子看起來有點害怕
那一刻我還擔心 寶貝該不會不敢進機艙吧?!
還好 抱起寶貝 他沒有抗拒

P1090501

跟媽咪在飛機裏 等飛機起飛
寶貝一直爬來爬去 不肯乖乖坐著

P1090515

只好出動iPhone 他才肯坐下

本來 空服員交待說 一定要為寶貝綁好安全帶
問題是 寶貝不肯綁上安全帶啊!!!
如果硬來 整個機艙就會充斥著寶貝的喊叫聲
爲了乘客們的寧靜 我們沒有為寶貝綁上安全帶
還好 他肯坐著
飛機起飛的時候 讓寶貝喝點水
寶貝並沒有因爲耳鳴的不適而哭閙 一切都安好

P1090528

飛機起飛不到十分鈡 寶貝就累得睡倒在我懷裏了
之前還擔心兩個小時的行程 如果他不睡覺要怎麽安撫他呢 呵呵~
還好 他肯睡 一直睡到要到曼谷的時候才醒來
回程的時候 也是飛機起飛后不久就睡着了 睡到下機了還不願意醒來呢

第一次。飛 成功!!!^.^

5 comments:

cychong said...

一上飛機就睡. 對父母來說太太太太幸福了.

eping said...

也剛好那個時間是他的午睡時間!^.^

carrotcake said...

第三张吊钢的照片很好看。
两次的‘嗙’,好好笑。小和的飞行出体验一定是你们以后的美好回忆。

我不敢想象如果小语飞会是怎样。小语之前飞两次都是还没学会走路之前。

瑜~ said...

我读到小和撞向玻璃的时候,我笑了出来 XD
没有哭,很cool咧 ^^

eping said...

Carrot,兩次的“嗙”確實讓我笑翻了,哈哈~ 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好笑!
我想,小語應該會比較好“商量”吧?總是覺得小語比較懂事 :)

瑜,那不是cool,那叫“牛”!呵呵~
不過小和確實不是那種一點點就哭的小孩,性格還蠻堅強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