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曼谷。成行了 ^.^

終于 機票訂了 房間訂了 曼谷之旅成行了
之前一直留意曼谷水災的問題 遲遲不敢訂機票
後來看水災情況好轉了 趕快把機票訂下來
雖然比原先計劃的日子延後一個星期
可是買到了便宜一點點的機票
而且 也比原先的計劃多待了一天 耶~~~

昨天 終于也把酒店訂下來了
老公選了Grand Diamond Suites Hotel
他說 很靠近購物廣場 可以讓我逛個飽
即使兒子要睡午覺 他也可以帶兒子囘酒店 讓我繼續逛街
只是沒有看過有人介紹這閒酒店 心裏還是有點擔心 不知道這閒酒店如何
房價也不便宜 一個晚上包早餐要大概馬幣220
要老公找便宜點的 可是他還是決定要這閒
住那麽靠近購物廣場 老公開始擔心他的荷包了
哈哈哈~~~

跟老公說這次的行程讓他安排
他問“爲什麽?”
我說 如果讓我安排我一定抄足網友的行程
那我的遊記不是沒啥新意嗎??
其實 是懶~ 哈哈~

不過這幾天小和生病了
是說 手足口症才好 又惹來咳嗽傷風
應該是喉嚨痛的時候給太多冷飲了
結果咳嗽傷風找上門來 >.<
希望寶貝的病快快好起來 多兩個星期我們就要出發了啊!!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