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原來是手足口症

昨天發現寶貝的身上多処有紅疹 懷疑是不是得了手足口症
擔心了一整晚 今早趕快帶他去看醫生
醫生檢查后說 確實是手足口症
而且喉嚨扁桃腺処的白點還沒有消 甚至有一顆白點很大
所以寶貝的喉嚨應該還會痛
盡量給他吃一些冰涼的食物/水 讓他的喉嚨舒服一點

今天寶貝的食欲多少回來了一些
已經肯吃粥 肯喝水了
餓了兩天 寶貝都瘦了一圈了 心痛~

我懷疑可能是星期四晚上去玩具反斗城惹回來的病菌
因爲星期五生日會上的鄰居小朋友都沒有事
不過 小孩應該也逃不過手足口症的糾纏吧
除非天天把小孩関在家裏不出去

希望寶貝能夠快快好起來 要加油咯~

5 comments:

秀川 said...

如果小和没胃口,让他吃点雪糕也是可以的。
他康复后,他的手脚可能会脱皮(波点状〕,不必担心。
这几天他应该会很不舒服,可能会闹,辛苦你了,加油哦!

eping said...

秀川,小和這兩天的情況好多了,只是喉嚨還有點不舒服。謝謝你的關心。^.^

Silvia said...

手足口症 呀!我家兄妹一起患上过
会很闹的..... 可怜到连很水都会痛的喔!
辛苦了孩子也了妈妈....你要保重喔!

eping said...

Silvia,對啊~那幾天小和的確很閙,看他那麽辛苦,還真的希望生病的那個是自己呢 :((

瑜~ said...

你好,想请教你一些关于手足口症的症状~
我的宝宝发烧一天,看医生后第二天就没发烧了,但是不肯吃喝,一直流口水~起初我是以为他出牙,但是今天我发现到他的口腔上面有4-5粒小小粒的白点,难怪他不吃不喝,可怜啊~手足口症一定会连续发烧么?他的小腿有很小粒的红点,刚才才发现的,但是他并没有发烧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