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生日天。生病天

P1090339
(寶貝說:媽媽 我的肚子好餓啊~)

昨天是寶貝的生日天 竟然也是他的生病天
爲什麽寶貝每次生日的時候就會生病的?!
老公說 哪裏有每次 第二次而已啦....
唉... 可憐的寶貝
一嵗生日是傷風感冒
兩嵗生日是扁桃腺發炎

生日當天除了去一趟診所 就只能呆在家裏
原本是想帶他去海邊的 結果是哪裏都不能去
別説生日吃面綫雞腿還是紅雞蛋
小和根本就是什麽都吞不下 連水都不想喝
一直抓起我的手指指住他的嘴巴喊“痛痛”
我的心更痛... 多希望痛痛的那個是我啊~

帶小和去看醫生
醫生檢查了小和的喉嚨 說是扁桃腺發炎了 喉嚨邊的那兩塊肉長了白點 還拿了圖片跟我解釋
這次 免不了要吃抗生素
抗生素這東西 我是蠻抗拒讓小和吃的
可是醫生說這次一定要吃 因爲不是普通的喉嚨痛 (聽到我都想哭了)
而且扁桃腺發炎會引起不間斷的發燒 所以要注意體溫
是說 喉嚨痛一直都是我擔心的 想不到還是躲不了
這是寶貝第一次喉嚨痛

昨天一整天 小和都沒什麽進食 連奶都不喝
我知道他已經覺得肚子餓了 可是才吞下一口奶就推掉不肯喝了
粥也是吃一口就不要了
晚上還一直哭 不停哭
一直挂在我身上 誰都不肯給抱
一直哭一直哭 我的心都碎到一地了 着急啊~ 卻又不能做什麽
只能抱著他 安撫他 他還是不停的哭
一直到後來 駕車帶他出去走走 他才停止了哭泣 還會唱兒歌tim

半夜也是起來發脾氣 一直踢腳踢腳 又哭又叫 連抱他都不肯
我想 他是痛極了 噴了點止痛葯 才又昏昏的睡去
可憐的寶貝啊 生日都不能開開心心的渡過 還要餓肚子tim...
希望這次也是最後一次生日的時候生病啊~
不要年年生日都生病 阿彌陀佛啊~
媽媽希望每年的生日都可以帶你出遊的呢!


[1Y0M] 第一次感冒

4 comments:

carrotcake said...

希望小和可以赶快复原。

这个钓鱼玩具我要买给小语很久了。每次去逛街我都带小语去玩具部看这个玩具。问她:买给你要不要?要不要?她每次都说不要。最后我求她:让我买这个给你,好不好?她也说不好。现在我放弃了。唔唔。。我真的很想跟孩子玩钓鱼啦。

Nana said...

这个玩具也是因为自己喜欢玩才买的,哈哈~

UC said...

小和
兩周歲生日快樂
阿姨祝你天天快樂 永遠健康!

p/s:小和媽 我和你的taste完全一樣,我正想去買一個這樣的玩具給小宥呢,呵呵。

eping said...

謝謝UC阿姨的祝福!

這個玩具對我們來説,很有童年回憶,對吧!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