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1

小和。骑电单车

IMG_1005

一脸无奈的老公
和正在哭闹的小和
为什么??

因为妈妈还没有上车
小和不让爸爸走
坚持要妈妈上了车才可以开

这戏码 在每次回乡的周末都会上演
除非妈妈不在场
不然小和一定要妈妈一起去兜风才准爸爸开车
只要妈妈一上车
就会看到笑嘻嘻的小和

一次 我想捉弄小和
正当小和在等妈妈上车的当儿
我飞快地上了车要老公赶快开走
结果小和在后面哭着追上来
当然只是一下下啦
我只想看看小和的表情
哈哈哈哈~
我是坏妈妈!!
我真的是坏妈妈!!!!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