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1

小和。Sensory Integration Programme

P1100826

《我的小帅哥》

上个星期 小和去做了第三次评估
没有意外 结果还是一样
这次做评估 不是我们不接受事实
而是我们要为他在自闭症儿童特殊学校报名上感觉统合课程
在学校接受报名前 必须做一个评估

这是幼儿园老师介绍的
老师觉得小和应该先把目前的行为和情绪问题调整好
刚好学校也有一位有自闭问题的学生去了特殊学校
而且有了很大的改善
所以老师觉得应该对小和有很大的帮助

可是 如果去了特殊学校上课
小和幼儿园的课程就要停止了 这的确让我有点不舍
一来是时间上不合 二来我不希望让小和太累
老师说 以小和的智商 学术上的学习大可不必担心
眼前最重要的是要调整好小和的行为和情绪
不过 她也建议星期一和二下午
让小和回去上戏剧课和玩沙课
这对小和有帮助
看来 也只有这样安排了

目前 我打算让小和在特殊学校上半年的感觉统合
等明年开学的时候
希望看到小和情绪和行为上的进步
可以回到幼儿园继续上课
不然每天在学校乱 影响其它小朋友上课
对老师我也蛮不好意思的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