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4, 2012

小和。上学的第一天 [040112]

果然 開學的第一天小和還是被投訴了 (T_T)
放學我去接小和時 順便跟老師了解小和的狀況
結果老師說:
小和很stubborn 叫他排隊他不肯還在地上滾(發脾氣)
他只要跟這自己的意願做東西 阻止他就會發脾氣
他還會去打/推同學(我擔心的還是發生了)

才第一天啊 就這麼多負面的評語
我真的不敢想 這次是否能順利過關
能做的我都做了 為什麼問題還是不能解決呢?
一聽到老師那麼說 我的心都糾在一起了
覺得好累 好灰心 好無助

小和 可否告訴媽媽 我還可以怎麼辦!?

4 comments:

喜乐妈 said...

小和啊小和 知道妈妈很担心吗?还是他还未准备好呢?小和几大了?

Anonymous said...

只想留言为你打气。。 妈妈加油!!!

fr: clareclare

UC said...

不要那么快否定他
小孩子嘛
对于改变的适应能力当然没有大人的强
更何况是一个在spectrum的小孩
但是
会有进步的
要有这样的正念
每天一点小进步
妈妈的感动更多啊

加油!

eping said...

喜樂媽,算年份是4嵗了,不過他是10月出生的。

clareclare,謝謝你。

UC,目前我的想法是,有投訴是正常的,沒有投訴就是bonus了,不知道這樣的想法會不會太消極。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