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9, 2012

情人節禮物。2012



提早收到情人節的禮物
老公說的 我沒有認
嗯... 我以爲這是去年的結婚周年禮物?!?!
老公聽了嚇到臉青青 哈哈哈~
老公為我選了銀黑色 他說白色太搶眼了
果然是個。。。老。古。董。 =.=

今年 老公的公司提早在初四就開工了
老實說 我是氣到呱呱叫
初四也太早了吧!?
無奈.... 他沒得請假
放工回來 就帶了台ipad給我
什麽氣都消了(市儈的老婆)
不過 這ipad我可是念了很久啊
應該是我的“念功”深厚 念到老公不tahan
決定花錢讓自己耳根清靜 哈哈哈~

整個新年 我都用iphone追《步步驚心》這部連續劇
過年嘛 有人幫我看顧兩小 我才有機會專心追戯 放縱自己一下
老公大概擔心我用那麽小的銀幕看戯會看坏我的眼睛
他說 買ipad是讓我看戯用的
ho ho ho~~ 不過用ipad看戯還真的很爽一下 嘿嘿~~
謝謝老公!!!!^.^

說到《步步驚心》 還真的很好看 尤其我比較喜歡看歷史/宮廷片
可是 這部片越看就真的越揪心 看到我的心情很down一下
那個結局還真的哭到我稀里嘩啦
看完了腦海裏還不停的在想 好恨這樣的結局啦!!!
我還真的不適合看連續劇 每天追的後果就是看完后腦袋裏還會不停的想著劇情
還有 我有一個坏毛病 就是看到中間就迫不及待的去看大結局 @.@
好的話看完大結局會到回去繼續看 不好的話看完大結局就當作看完了整部戯
是說 我還真的沒有什麽耐性追劇

4 comments:

UC said...

‘還有 我有一個坏毛病 就是看到中間就迫不及待的去看大結局 @.@
好的話看完大結局會到回去繼續看 不好的話看完大結局就當作看完了整部戯
是說 我還真的沒有什麽耐性追劇 ’

我。也。是!!!!!

是因为我们的生日很靠近所以性格一样吗?

最近我看了‘我应该不会爱你’还是‘我可能不会爱你’?推荐啦。蛮轻松,有一点异于一般台湾偶像剧的台湾偶像剧。iphone UrIphone App很优哦。

..Viv..Vvn.. said...

原本也想买ipad的,可是担心小包一直拿来玩,他现在已经iphone不离手了,所以还是不敢买,怕他玩得更凶。。

eping said...

UC,所以我们只适合看电影,看连续剧有时会觉得很烦一下,哈哈~
你说的那个App是什么?我找不到耶?

eping said...

Vivien,我到现在还不敢拿出来给小和玩,呵呵~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