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8, 2012

[10m3d] 小宇。吸管喝水

IMG_7155a

這是今天的重大發現 小宇原來已經會用吸管杯喝水了
本來小宇拿著哥哥的吸管杯在那裡咬咬咬(我真的以為他在咬吸管)我不以為意
剛好朋友來家裡作客 說:小宇會用吸管杯啦
我還說:小宇哪裡會吸?他在咬吸管而已啦!
朋友和家婆馬上異口同聲的說:他在吸啊 你看有水出來的
我才馬上湊前去看 果然是有把水吸上來的wor!!

這小宇似乎很享受用吸管杯喝水 整杯水都被他吸光 還把衣服都弄濕了
後來我看到沒水了就拿去添 他竟然還跟我發脾氣搞抗議 (-.-;)y-~~~

10個月大就會用吸管的小孩 是快嗎? 我不清楚
不過對我來說 是快的囉
印象中小和哥哥是一歲以後才會用吸管的
所以小宇會用吸管 真的讓我覺得好意外啊~~ (^o^)/
是時候也為小宇準備一個漂亮的吸管杯囉!(^.^)

1 comment:

cychong said...

不會快. Angie 八個月大 開始會用吸管喝水了. 我覺得是看父母幾快讓他們試試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