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0, 2012

小宇。十個月

IMG_7138

照片裏的小宇 非常好笑 也非常搞笑
讓我好愛 好愛 非。常。愛
那個笑容 真的好甜啊~~

其實 今天的小宇已經10M3W了
我才來幫他做記錄
這個媽媽是懶到.... 無葯可救了
本來想趁過年期間把所有想寫的都完成
卻沉浸在追劇的日子中
整個新年 就這樣過去了 心裏還真的有點過意不去 :p



這個月 小宇11kg 我已經沒有辦法單手抱著他了
即使雙手抱著 也很吃力一下
偏偏 他開始愛找媽媽抱 一放他下來 他就嗚嗚叫不肯 一定要我抱著
有時候經過他的身邊不理他 他也不肯 一定要我抱起他
我才坐下休息 他看到了我很是開心 劈啪劈啪的爬來粘我
本來是讓人靜靜抱著的 一看到我就會開始嗚嗚叫要我抱
如果老公坐在我身邊 他就會“翻山越嶺”不管怎樣就是要找媽媽
然後 就是粘到我上個廁所都覺得壓力就是了 >.<
不過 我還是覺得很開心的 至少他會認人是好事

IMG_7391a

小宇常常看爺爺媽媽爸爸講電話
他竟然也會模仿大人聼電話的樣子
不管拿起什麽 對他說 喂喂 哈囖哈囖 都會往耳朵邊放
尤其看到爺爺講電話是最開心了 會跟著爺爺屁股追 大概是想搶爺爺的電話來聼吧
有時候 我會打通電話給老公 放在他的耳朵邊 他總是會傻傻的在聼 呵呵~

IMG_6835a

小宇很愛去playground
推車推他 他會靜靜的坐著看風景
放他下來他會很開心
即使只是在滾筒裏爬來爬去 他也很開心
等多幾個月他會走了 就可以跟哥哥一起玩追追了 ^.^

IMG_7387a

小宇常常會被人說是酷哥 因爲他都不愛笑
其實我覺得小宇不是不愛笑
只是對著不熟悉的人 他總是會板起臉酷酷的
怎麽逗他 都逗不笑
偏偏他那張臉 不笑的時候還真的好像欠他幾千萬似的
是說逗得他笑的人 大概會中彩票了 呵呵~

IMG_7468a

再來 小宇是個坏脾氣的寶寶
比如他拿玩具往嘴裏塞 一直阻止他的話 他可是會發脾氣的哦
而且會把手裏的玩具丟掉再來大喊大叫
連爺爺都說 小宇的脾氣很大呢
這麽小就懂得閙脾氣了
看的出 小宇也是個不容易搞的狠角色~ >.<

這兩個月以來 小宇其實也沒有多大的變化
還不會走 可是很愛咿咿呀呀的說著很可愛的嬰囯話
很快的 多一個多月他就要滿一嵗了
心裏有好多的不捨 當然也有很多的期待
最重要的還是 希望小宇平安健康 快樂成長囖~

2 comments:

cychong said...

小宇真的超大.
醫生看到了小宇後,一定不會說我的小捷高大了 :)

這麼快就學人講電話. 唉. 孩子長大都比我們想像快 :(

eping said...

目前身高80cm,很高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