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7, 2012

[1Y4M] 小宇。牛性显现

IMG_1738a

这个小宇 开始显现牛性了
常常让我惊吓的忘了把嘴巴给闭上
我真的不知道 才16个月大 竟然可以那么“牛”
说真的 我还把他当小宝宝看待呀

某天搬来椅子 就开始往上爬
好吧 是说 爬椅子这个玩意儿对他来说早就驾轻就熟了
也没什么好惊讶的
殊不知 好戏正在后头

IMG_1742a

上了椅子 竟然还想要攀墙

IMG_1743a

其实椅子和墙之间的距离是蛮高的
本来以他的高度要上去还蛮吃了的
可是这对他来说根本不是问题
毫不费力的就站了上去

IMG_1761ab

大概是爬得非常过瘾吧 还是他想向极限挑战?
越爬越高 已经快攻顶了
这个围墙的高度大概有我这般高
如果他从上面摔下来肯定不是开玩笑的
看他快攻顶了就快快把他抱下来
万一有什么事 我肯定我的心脏负荷不来
只是这个小牛 抱了下来又上去 下来了又上去
把椅子拿掉他就再去搬....
真的不能少呆在他身边一秒啊!!

Untitled

然后房里的playpen本来是为了自己可以上个厕所冲个凉而放的
以往他都可以呆在里面玩玩具等我
好啦~~~~ 现在的我已经没有这种福利了
这头牛仔...... 竟然连playpen都爬得出来了
那个围栏的高度大概是在他的颈部
把脚抬起来再用力跨出来对一个16个月的孩子肯定是蛮吃力的
可是 他都做到了!!! >.<"
当然 他不会下来 如果挂在上面肯定是跌出来的
所以 我哪里还敢让他独自在里面啊?!?!?!

开始时他只能抬脚 我和老公都在取笑他“不知量力”
前几天老公把他放进playpen里然后躺在床上休息一下
看他又把脚抬起来放在围栏旁 还笑笑的看他表演
老公说下一秒就真的笑不出了
因为小宇真的整个人爬上了围栏
当下老公的心情就是 “ohhhhh..... 再也没有东西可以困住他了!”

我说 “好啦 playpen摆着也没用了 终于也可以收起来了”
老公却说 把它翻过来或许还可以用啦 @.@

这个小宇真的让我很惊讶
是说这些表现对这个年纪的孩子来说都是正常的吗?
以前小和都不会爬高爬低的 所以比起小宇 顾小和会比较轻松
所以我常说 小和小宇真的有很大的不同
虽然顾小宇比较费心 可是他却常常给我不一样的体验
让我有自己还是新手妈妈的感觉 :))

3 comments:

Bombomba said...

有时候看见孩子这样也不知道好气还是好笑好,往好的想他们那么活泼也是件好事来的。

Anonymous said...

我们看了就觉得宇好好笑,可是妈妈看了大要冒冷汗!

eping said...

孩子太皮,你会抓狂。孩子太静,又会担心。

往好的地方想是,小宇应该没有感统失调的问题吧。呵呵~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