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 2012

生活。大马樱花

IMG_1674b

上个星期 每当去接小和放学的路上
都可以看到开了满树的本地“樱花” (有谁知道这树的名称?)
非常非常非常....漂亮

IMG_1675a

通常街道旁都可以看到
满满的一棵树 都是红色 或 白色的花
一路上边驾驶边赏花 心情都变得愉悦起来

IMG_1663z

可是 后知后觉的我
就在它们盛开的时候 才想到 “哎呀 明天何不带相机出来拍照呢?”
然后心里默默祈祷着 “花儿花儿啊 千千万万要等我来拍照啊!”

IMG_1697z

IMG_1653a

可惜的是 我想花儿应该没有听到我的祷告
第二天兴致勃勃的带着相机出门
抵达小和学校外时 (小和学校外就有好多棵树开满了花)
竟然看到满地的花儿 心里只能默默呐喊 “为什么不等我!!”

IMG_1645a

虽然拍不到花开的盛况
可是满地的红花 也是另一番风景

IMG_1648a

能够踩在铺了一地的红花上 心情也是激动的

IMG_1641a

那个意境 有点浪漫 却也有点伤感
美丽的景色 总是不等人的

IMG_1725b

开满白色花儿的树 似乎凋谢的比较快
昨天看它还是满满一棵的
第二天却只剩下寥寥几朵还挂在树上

IMG_1726b

只好等下一个“樱花”盛开的日子
好好捕捉它美丽且壮观的景色

6 comments:

Silvia said...

这种本地“樱花” 我公司对面也有..不过只有一颗而已,不像你照片中那样整排的。因此当开花的时候,有人会拿住相机站在天桥上拍树上的花了,真的很美~让人赏心悦目。

现在我这里新的住宅区都栽植这种树做美化了。不过我想我老公是不喜欢的,他会埋怨掉在他车子上的花瓣吧?哈~~哈~~哈~~

eping said...

小和学校对面的路边种很多,一整排最少有十几棵是开满花的,非常非常浪漫漂亮!
不过我想住那里的居民应该也不是很喜欢吧,那些落下来的花真的太多了,呵呵!

ying xia said...

我也喜欢,也很想知道周围有这些树的人会造成他们的困扰吗?

我看过一辆车布满了这个树的花,满满的一整辆车,我看了觉得很美很美(但是它不是我的车),不知道这个车的车主是生气还是?

萍啊,你带孩子出去玩,还有带slow cooker去准备他们的食物吗?

eping said...

应该会吧,如果我家前面有这样的树,我也应该会觉得很烦,哈哈!!

是啊,出门都会带slow cooker,随身带着粥比较方便,毕竟出门在外时间都不定,小孩饿不得。应该等到小宇不再需要吃粥的时候才会不带吧。

Bombomba said...

好漂亮,我常看见的是白色的花,有点像百合似的,对它特别情有独钟

eping said...

一路上看到满花的树,心情也快乐些。我看到粉红色的比较多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