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4, 2012

小宇。可以沟通

DSC01445-1

午睡时候
小宇弟弟吸奶了还不肯睡觉
我问他: 等下要不要去playground??
弟弟拍拍头表示要 (弟弟说要的方式)
我说: 那就快点睡觉 等下妈妈带你去好吗??
弟弟听了马上静下来让我拍拍屁股 没多久就睡着了

第一次觉得
可以跟一个那么小的孩子沟通
竟然是那么不可思议的事!!!
也是现在才知道 这个年纪的孩子其实就已经能够明白大人的话了
就连爷爷都说 小宇是个比较sweet的孩子
不是因为他长得可爱 只是他比较会和别人互动
甚至会突然给你一个紧紧的拥抱 (他真的很用力的在拥抱你)
这点小和哥哥以前是没有的
小和哥哥比较自我 常常处在自己的世界里
重要的是 我看到小宇愿意和别人互动
这让我放心不少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同感!当和妹妹沟通有反应的时候会很开心很开心!因为这是姐姐小时候没有的!

eping said...

啊~~ 知音人!这种激动,唯有走过的人才能明白。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