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0, 2012

买物。Daiso 小孩牙刷

無標題

我喜欢去Daiso买孩子的牙刷
一盒RM5 有两支 一支算起来才RM2.50 真的很便宜
小和很喜欢咬牙刷
常常一支新牙刷不到一个星期就散了
上两个月开始我也丢给小宇牙刷
不想再伸手指去给他咬了
结果他也爱咬牙刷
兄弟俩换牙刷的速度还真是吓人
而卖场的牙刷稍有牌子的一支都要最少5元以上
那种适合幼童的牙刷更是贵得惊人 一直要价十几元
我还真的败不下手
以这两个孩子换牙刷的速度 真的很重本下的

無標題

虽然Daiso的牙刷只适合3-6岁的孩童
不过小宇那几颗牙(还没长齐) 就意思意思一下就好啦
反正我主要的目的只是让他适应刷牙的感觉
隔几天还是会用小面巾帮他把牙齿擦一擦的

昨天再去Daiso买孩子的牙刷
因为新山唯一的Daiso离家还蛮远的
所以每次去都会扫个3、4盒回家囤
意外发现他家竟然卖3支一盒装的
而之前两支一盒的在架上已经找不到了
大概是他们也知道小孩爱咬牙刷吧
所以很体谅消费者的推出3支一盒装的
现在一支不到两元 牙刷换得频密也不觉得那么心疼了 嘿嘿~
(小气巴拉的妈妈.... :p)


3 comments:

lovelyfish said...

我也是买这款牙刷给我家两个魔女!哈哈!这款没有那么好用。。。之前我买过另一款,很好用!但可惜没有出了。。呵呵

eping said...

还没有开始让他们用这款,之前买的都还没用完。就算买贵的也是没一下子就散了,便宜的常换还没那么心痛,哈哈!

lovelyfish said...

我两款都是在大傻买的!我也不卖贵的!因为她们拿来玩,拿来咬!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