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7, 2011

心情

深深觉得 我不会当妈
突然很想逃走…

7 comments:

cutemum said...

不要逃。。。一个新成员加入难免会手忙脚乱。
当我的孩子从一个变2个时。。。我也有这种感觉。。。
但当从2个变3个后就没很大分别了!加油!
你也是全哺乳妈妈?全职妈妈哺乳好幸福呢!

帮我做网卖的是我LG。嘻.谢谢你喔~

喜乐妈 said...

我有时候也会有这种感觉。。。。为了孩子,也认了!↖(^ω^)↗加油!

ying xia said...

我当初的心情也一样
不知道为什么 一切都糟透了

天使熊猫 said...

過渡期來的,我剛熬過來了,現在仍在熬著,只是現在比較有"規律",不過無時無刻還是一樣要面對難題。。。一對二,不是旁人能理解,因每個孩子都不同個性和情緒。。。

加油!我們一起努力!

candysquare said...

nana,
真的,是过渡期,不要气馁!等小宇大一点就会比较好顾~
不要吝啬向身边人要求援助,妈妈也是要自己的时间/给老大时间,想一下身边有谁可以拜托帮手照顾小宇~加油~妈妈也是慢慢学习的,不要气馁。

lovelyfish said...

真的,很恐怖!我还会不能容忍大宝贝地顽皮,而打她。。。很沮丧,很气馁!但是,还是要撑啊!加油

Anonymous said...

加油。。。 我也快要归你这一对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