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戒母奶 (完結篇)



戒母奶成功
已經兩天沒有給母奶
小和沒討 沒哭 沒閙
睡前奶不再需要
半夜起來也不用給
睡前媽咪唱歌輕拍
小和都可以乖乖自己入睡
甚至是很快就能入睡
半夜起來找媽咪
也是輕拍 就可以再睡回去
一直到早上
才給麥片麵包當早餐

戒母奶這件事
完完全全比我想象中的還要簡單
甚至超乎我想象的容易
我只能讚
我的寶貝兒子太棒了!!!!



另外 上面的照片是我生日時拍的
寶貝看到家人都為我唱生日歌的時候竟然感到害怕
要抱他拍全家福他都不肯
一直走到遠遠的
是說 他也太不賞臉了
那可是媽咪的生日啊!!!!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