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找學校



那天 朋友打電話給我
說有一閒只收兩嵗到四嵗的幼兒園很不錯
問我有沒有興趣要參觀
就這樣 昨天我去看了看這閒幼兒園

幼兒園環境還不錯
老師說 他們是以開放式教學
用戲劇的手法教導幼兒
而且課程包括了 感覺統合訓練
每個階段只收12~15個學生
不過學費就不便宜啦
一個月RM250

另一個朋友聼我說明年要把小和送去學校
說 對一個只有兩嵗的小孩 太早了吧??
其實 重點不是學校
我從不期望兒子將來是律師 醫生 還是什麽狀元
我也不抱著望子成龍的心態
而送小和去學校
純粹是想給個群體生活的平臺
讓他有玩伴
懂得怎麽跟別人相處
而且我覺得小孩之間可以互相影響
在語言發展方面應該會有很大的進步
這些 才是我想看到的

總好過每天在家一個人走東走西
爬上爬下
一個人咿咿呀呀
有伴 應該會更好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方便让我知道这幼儿园在那里吗?我刚当上幼教,我有个3岁的自闭儿。。你有fb吗?我的fb是kentshirley_88@hotmail.com

eping said...

Hi Shirley, 你好!这间幼儿园是在新山的Johor Jaya,你是哪里人呢?
你有blog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