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Home Trip 2010] 第二站-太平(3)



太平湖真的是一個美麗的地方
尤其喜歡一棵棵魁梧的百年大樹聳立在道路旁
枝葉生長到道路的另一端
直達太平湖邊





車子在樹蔭下走過
感覺置身在國外 很浪漫
原來這樣的情景 本地也有





我想 要保留和保護這些百年大樹真的不容易
可是太平市政府就做得很好
而且路上也有看到他們還在种樹
十年樹木 百年樹人
這真的是留給下一代很好的禮物啊~
值得其他州學習!









太平湖是個很好攝影取景的地方
景色清幽 怎麽拍都可以取到漂亮的景色
正當我拍的起勁的時候
我400D的記憶卡滿了
老公提醒我說 不是還有LX3嗎?
又發現相機的電池留在酒店充電
沒帶出來
吼~~~~~
有那麽背嗎~~~~~~
這麽美麗的畫面
我真的很想好好拍照啦~~~

老公又是那句
留有遺憾 下次才會再來
結果 我就帶著一份遺憾
還有依依不捨的心情離開太平
期待下次 重游這裡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