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Home Trip 2010] 第二站-太平(2)



休息沒多久
就趕快帶兒子前往泳池
讓他活動一下筋骨
雖然雨才停不久
空氣冷冷的 天氣還陰陰的
可是寶貝一點也不怕冷
興致勃勃地要下水 一刻也不能等



酒店的泳池很乾淨
而且有一個兩尺深的兒童泳池
沒想到 兒子竟然可以在泳池裏走來走去
我的兒子 長大了耶~~
一下子又讓我感動起來

走著走著 兒子突然跌倒了
嚇到老公一手把他拉起
這時我在想 這下慘了 他應該會感到害怕而想上來了
誰知道 這頭牛竟然一點也不怕
還嘻嘻嘻的笑個不停
覺得這樣好玩
時不時自己沉下水去 等爸爸救他
時不時又爬出泳池 想沖去大人池
我的天~~~~
膽子可真大
不過 這又讓我的腦海裏閃過想送他去學游泳的念頭
可惜 本地沒有教小童的教練

後來覺得小和冷了
就趕緊抱他囘房沖涼
這頭牛還閙脾氣不肯離開呢

梳洗完畢 我們就出外覓食去
這天晚餐 實在不知道要吃什麽
結果 我們看到一家素食舘
晚餐吃素去
東西還不錯吃啦 呵呵~~

吃完晚餐 到太平湖走一走
讓小和去遊樂場玩一玩
相機沒帶在身旁
沒拍到照
就這樣過了一天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