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Home Trip 2010] 第三站-檳城



第三站 我們來到了檳城
這一站一度被我們取消了
後來云頂的房間有了
才又保留了原本的行程

最後一次來檳城
是2006年開齋節期間
闊別了4年 除了政治上改朝換代外
並沒有多大的改變












這裡 我們只參觀極樂寺
老公說想看看那個大觀音像
極樂寺4年前也來過
沒有改變 除了多了那尊大大大的觀音像



買了兩張纜車的票
來回要RM8
還被問及 要單程的還是雙程
我很好奇問 不坐纜車回來 還可以怎樣回來
原來 還可以選擇步行20分鐘下來
可是那個爆熱的天氣
是會死人了
還是乖乖掏出RM8 買了來回的票





坐上纜車 出發咯



是說 檳城的天氣真的是爆熱的
熱到我...直喊受不了
有遮蔭的地方就趕快躲起來
更別想我在大太陽底下拍照了
可是寶貝看到好玩的
根本不管那爆熱的天氣
站在太陽底下
要擡的才能把他擡進來
這麽熱的天氣 我還真擔心他會曬出病來呢





極樂寺有很多卡通石雕
好奇的是 卡通人物跟寺廟有什麽關係啊???
爲什麽寺廟搞到好像迪士尼樂園似的
不過 小和對那些卡通石雕感興趣捏
一直在太陽底下圍著那些石雕轉
寶貝那麽喜歡
讓我忍不住在想
或許.... 家裏也擺個卡通石雕吧
嘿嘿~~



那樣的天氣實在令人無法呆下去
趕快抱起寶貝下山去
看他曬到紅彤彤的
和滿身的汗水
還要灌他喝很多的水才行



離開前 老公說要幫寶貝和彌勒佛拍張照
是說 老公很喜歡彌勒佛啦~
也希望寶貝像彌勒佛一樣
永遠都笑嘻嘻的~~



這麽大一朵的扶桑花也是在極樂寺看到的
真的很大一朵耶
極樂寺裏的花花草草都种得很茂盛的說

天氣太過炎熱了
參觀完極樂寺
那裏都沒去
我們就去找要下榻的酒店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