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Home Trip 2010] 關於寶貝



敲了很久的旅程
最後還是決定留在國内走走
一來 老公喜歡自己駕著車走走看看
二來想到這是小和第一次外出那麽久
也不知道他是否可以適應
想說如果他不可以適應而閙脾氣
最多就取消行程回家去

“南征北討”了7天6夜
我也不禁要為寶貝大力的拍拍手
因爲他的表實在現太好了!!



出發前 我還有很多顧慮
想到長時間在車裏
不知道寶貝可以適應嗎
還好 平時就有給寶貝作息時間表
午覺時間一到
寶貝就可以坐上他的car seat
咿咿呀呀的說了一堆話
就自己睡着了

有一個現象是
寶貝都只坐在car seat 睡覺的
我有為他準備一條軟墊
放在踏腳的地方
讓他可以躺著舒服的睡覺
可是每次他都會爬起來
再坐上自己的car seat
喃喃自語的睡着



可是 每次等他睡熟后
我還是會把他抱囘軟墊上睡
這樣不怕太陽曬
可以舒服的睡
也可以睡久一點
通常 寶貝都可以睡上2兩小時

這個行程 寶貝都沒有給我們太大的難題
時間到 睡覺
時間到 吃飯
下車就走走
一路也平安沒生病
當然 閙閙脾氣還是無可避免的

回程路上
我和老公都給寶貝打分
結果兩人都給了80分
讓人這麽滿意的表現
可以計劃下次的遠程旅行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