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1Y6M] 小和说 (2)

IMG_4801-1

小和会说 blue
最厉害的还是 ball
书本里有一个图 是蓝色的球
我跟他说 这是 blue ball
听久了 他也会说 blue ball
还一直blue ball blue ball blue ball 的说个不停

前几天 我陪着小和玩玩具
他拿起一辆蓝色的小汽车
说 blue car
这可吓了我一跳
我可没有教过他 blue car
可是他却会形容那是一辆蓝色的车捏
高兴到我...... 对小和猛抱猛亲
看到自己孩子的进步
怎么可能会不高兴的呢!!

最近 小和学会的新字还有
bish (fish)
baa (bas)
dog

咯咯 (鸡)

看到可以吃的图片
蔬菜 水果 蛋糕之类的
就啧啧啧 像是在吃东西

不过... 还是不会叫妈妈.... >.<

请看:
[1Y6M] 小和說 (1)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