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看中医

IMG_4827-6

最近身体不太好
会咳嗽 可是又不是一直咳的那种
就是 突然会来一整狂咳
那个肺会觉得痒痒没力那样
不想吃西药
就去看了中医
想说 顺便调理身体

医生把脉说
你的身体很弱
腰一直会痛(对对对)
心脏会没力(偶尔)
有贫血(对,常常会觉得一整头晕目眩)

跟医生说 我想怀孕
没想到答案是
你的子宫受寒了
你现在不可能会怀孕啦
又是个晴天霹雳的答案
听得我心寒发抖....

话说几年前我想怀孕
也是去看中医问诊
答案也是那种“你的子宫很弱,卵子质量不好,不容易受孕,即使是怀孕了也会很容易流产....bla bla bla....”
结果一等就是一年多
还差点就要去人工受孕

这次..... 还是一样的答案
我想这次想追个二宝
又是个漫长的等待了.....
为什么看别人怀孕那么容易
自己却那么难
还真的担心 小和将会是我唯一的孩子了.... :((

6 comments:

..Viv..Vvn.. said...

不要担心,一切顺其自然。。
吃中药,可以调理好身体。。

carrotcake said...

我现在很佩服孕妇和想怀孕的人。
我只要听到有人叫我追个老二或自己想一想生老二的可能,我的心理和脑里的反应都是摇头嫌摆手。很怕。呵呵。

eping said...

Vivien,常常会跟人说顺其自然,可是对自己,就顺其自然不起来了!!

carrot,你怕什么?我看你教小语都很好啊,怕怀孕的过程吗?那很辛苦,可是也很甜蜜。^.^

UC said...

之前中醫說的那些話,瞧,你不也是成功懷孕了嗎?

其實中醫我懂的不多,他可以說你身體虛弱,但是‘卵子質數不好’這樣的理論,我就不能接受了。

我只想說,努力的讓你自己從飲食中健康起來,排卵期的時候,努力造人(這,我們有點難,畢竟有個小孩了,很難找到對的時間,哈哈),現在開始服食prenatal vitamin……

生孩子,是要講究一點緣份的,但是這以外,我們本身,也要有努力。努力以後,就要看精子和卵子的機緣了。

eping said...

UC,之前中医的那些话,我也等待了一年才怀上孕。这次中医又是那些话,才会让我很担心。
那种等待又失望又等待又失望的心情,真的很难过,很沮丧,很失落的...我很怕那种心情。
虽然被判了死刑,我还是会努力的,看到小和那么可爱,我真的很想追多...两个!!^.^

Anonymous said...

请问你后来是怎样受孕的?吃中药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