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1Y7M] 小和说 (3)

自从小和会叫妈妈后
我就很喜欢指住自己
问他 "who am i?"
如果小和心情好的话 会答“妈妈”
心情不好的话 就睬你都傻 >"<

后来 爷爷指住自己问他 "who am i?"
他竟然也答 “妈妈” ="=
纠正他说 是“爷爷”
他就这样学会发出“爷爷”的音
然后 我喜欢指住爷爷问他 "who is he?"
他会答 “爷爷”

很好!

昨晚 我指住老公问他 "who is he??"
他竟然叫“爸爸” 作 “爷爷”
看着一脸无奈的老公
我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
老公无奈的答 “乖孙....”
哈哈哈~~

我想 宝贝应该还搞不清楚这种关系吧....

p/s:
本来外公是要叫阿公的
后来外公要他叫爷爷
就这样阿公变爷爷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