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1Y7M] 小和说 (5)



每次我說 "one" 小和會接口說 "Two"
所以我知道他已經會 "Two" 了
今天我穿一件有三粒氣球的衣服
指了指氣球說 "One" 沒想到他接口說 "Two... THREE..."
噢~ 他的Three 讓我頗感意外 ^o^

回到婆家 家公採了很多椰子
我指著椰子對小和說 "one" 他竟然接口說 "Two...Three....FOUR..."
哇~~ 原來連Four也會了啊 @@"
這實在嚇了我一跳 幸福的一跳
不過他的Four有點漏風了 呵呵~

不知道明天是不是連Five都會了呢
好啦~我是個貪心的媽媽 :p


[1Y7M] 小和说 (4)
[1Y7M] 小和说 (3)
迟来的nen nen
[1Y7M] 叫媽媽
[1Y6M] 小和说 (2)
[1Y6M] 小和說 (1)

2 comments:

卷卷 said...

網路連來連去,最後連到妳這裡。
從jill那邊看到小方糖再看到妳,然後突然想到,妳的小孩很面善,很久以前好像已經讀過妳的blog了。
妳。。。是不是讀著大學還碩士班(忘了)時,懷孕生子後還在堅持學業的那位?
媽媽們加油!

Nana said...

哦,婉君,你认错人了,可能我小孩是大众脸吧!不过谢谢你来我这里,常来常来!!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