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二寳。37周] 產檢

去做了產檢 二寳一切正常 羊水也足夠
醫生說 這胎的寶寶不大 目前3.1公斤
不大好 容易生
不過也表示 那些肥肉都長在我的身上了咯 嗚嗚嗚~~
目前還沒有要生的跡象 醫生要我回家等等等等
兩個星期后 再回去檢查
那是預產期前三天!

其實還蠻希望二寳可以早點出來耶
身體已經不勝負荷了
整個背部+腰部都很容易酸痛
連睡覺都睡不好了
側睡不行 仰睡更不用説
起床時都站不直了 背部更是痛到走不了
枕頭抱枕曡高高 都已經快變成坐著睡了 >"<

二寳很會踢 踢到我痛死了
常常可以看到我的肚子歪一邊 不然就是他的拳頭把我的肚子弄“凸”了一塊
老公有時候還會被我“啊”的一聲嚇到
沒辦法 真的很痛
感覺上二寳很好動 上次懷小和的時候都不會這樣
所以也很擔心 二寳是不是也過動.....
不要胡思亂想 不要胡思亂想 不要胡思亂想 不要胡思亂想....

肚子很大了 可是還是每天抱著小和
常常被講“哎呀,不要抱小孩啊!”
可是沒辦法 小和討抱 難道不管他嗎?
我做不到
尤其這個時候 我更必須照顧到小和的感受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