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1

小和。进步--1

IMG_2150

每天放学 小和看到爷爷去接他
都会开心的喊“爷爷”
最近还学会了说“回家找妈妈”

回到家了 就会满屋子找妈妈
然后说“妈妈 我回来了”

这是小和最近学会的
是小和爷爷(我的爸爸)教的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再来 是今早的事
早上我忙着帮小宇洗澡的时候
就听到楼下传来的声音
小和跟爷爷说要玩iphone
爷爷叫小和去找我要
就看到小和进到厕所来找我 说要iphone
我心想 惨了惨了 一大早又来要闹脾气了

这时候 小和看到弟弟在洗澡 说“弟弟冲凉”
我说“对啊 弟弟在冲凉 妈妈等下才拿iphone给你好吗?”
小和说“好”
我看他没有什么反应(发脾气)
又说“iphone没有电了 等妈妈charge满满电才给你好吗?”
小和又说“好”
我实在怕小和闹脾气
再说“那你先下楼玩玩具好吗?等妈妈帮弟弟冲凉了拿下楼给你蛤”
小和再回答 说“好” 就不见踪影
留下一脸错愕的我~

怎么那么听话?
怎么没有闹脾气?
这是第一次 第一次 第一次小和可以那么乖的跟我沟通耶
以以往的经历 小和必会大喊大叫
只要他想要的 一定要马上拿到才会罢休
可是 今天的小和 真的是让我大跌眼镜+感动到想流泪啊~~~~

进步了!! 进步了!!
这些日子的努力 我看到小和的进步了!
我....我...我..... 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形容此刻的心情啊~~~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很好也!是不是颅脊髓神经系统治疗的帮助?你一共去了几趟?

Anonymous said...

“妈妈 我回来了”
这也是我女儿常常说的一句话。
再努力吧~ 共勉之~!

1er said...

蝶儿,加油!你得付出会得到相应的回报的!加油加油再加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