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6, 2011

小和。又来夹伤手指

IMG_3027

好动的小孩 注定伤痕累累
是说 上个星期某天晚上
老公一时没注意看好身边的小和
关车门时不小心夹伤了小和的手指
车门打开时 手指还一度拉不出来
真的是吓死我了!!!

虽然没有很严重 不过我想小和的指甲迟些应该会掉
因为就刚好夹在指甲边 都淤血了啊
上次夹伤尾指后 尾指指甲也有换新的
至此应该也不例外
除了中指伤了 食指和无名指指腹其实也红肿了
还好还好 手指没有夹断啊~
不然我一定跟老公没完没了!!
虽然说老公也是不小心的 可是有小孩在身边就要小心点啊
好啦~ 我知道他也十分内疚 就不念了啦~

不过这个小和 只哭了大概十分钟
就又可以蹦蹦跳跳了
常常自己说 “不哭,不哭...”
就真的不再哭了
连抽泣都没有
不管大伤小伤 从不曾看他哭超过十分钟的
而且也不曾看过他哭到一直抽泣不停
让我很怀疑也很担心 他到底有没有痛的感觉啊!?

是说前两个星期 带小和去马六甲
就在酒店的泳池 小和跌伤了
敲到了眉毛处 血还流个不停
吓到我啊~~~ 以为要缝针了
刚开始小和哭到很大声
我抱着安抚他 不到5分钟
他自己说“不哭不哭” 还真的不再哭了捏
搞笑的是 还跟我讨milo喝 @@"
带他去诊所洗伤口
他连喊一声都没有
连医生都啧啧称奇的说小和是个 tough boy!!
还好 不用缝针
目前伤口也已经好了

回头看小和的成长记录
跌伤烫伤夹伤的记录还真的是不少啊!!@@"

3 comments:

七月的秘密 said...

Ouhhh~! 我看到心都痛!

ying xia said...

我的小梵常常拿东西敲来敲去,时常敲到自己,可是他好像一点都不觉得痛,好大力的敲,我给他敲到都觉得痛。

会觉得痛的小孩,我们担心,不觉得痛的我们更担心。 唉!!!

eping said...

七月的秘密,差点没有被吓到心脏病!

遐,老大通常会比较宝贝点的,等到老二来的时候,你应该只会冷眼旁观,哈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