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6, 2011

[4M] 小宇。小巨人



小宇四个月噜
这个月体重8.75kg 纸尿片穿L size!
医生说 宝宝头三个月会每个月重大概1kg(我家小宇哪里止1kg?)
接下来每个月就会比较steady 只增加几百克
不过 接近9公斤的小宇 抱起来还真的要了我的老命啊!!

IMG_2876

四个月的小宇
很厉害(玩)流口水
每天abu abu的玩个不停
一睡醒就开始abu abu了哦
每天帮他擦口水都不得空了
常常一条干的手帕会变成湿湿的
抱着他的人 肩膀一定也变湿湿的

看到小宇的人 都说他胖胖的
其实我和老公都觉得 小宇还不至于胖咧
只是他的体型会比较高大
就像一些朋友说的 小宇很“巨”一下 哈哈哈~
我对小孩胖的定义是 像米其林宝宝那就胖了
可是小宇的手脚并没有“米其林轮胎”啊!
所以 只是比较“巨”一点啦 呵呵~~

巨型的小宇 常常会让我忘记他只有4个月大
有时候 动作就自然比较粗鲁一点 :p
大宝宝就有这个好处 哈哈~

IMG_2816a

四个月的小宇 已经有从床上跌下两次的记录
一次是在马六甲酒店的床上 半夜时跌了下来
“砰”的一声 真的把我吓坏了
另一次则是在我的床上 围了一堆枕头抱枕 还是枕头连人一起掉了下来 @@"
小宇体型大 力气也很大啊~
唉~ 千万不要有第三次了啊 我的心脏负荷不了这样的刺激



四个月的小宇
从吞拳头进化成吸拇指了
有时候可能觉得吸妈妈nen nen觉得烦吧
宁愿吸自己的拇指睡觉
这样更好 妈妈乐得清闲 哈哈~
这一幕好像不曾在小和身上出现过
以前小和睡觉 一定是吸妈妈nen nen才肯睡的



我吸~ 我吸~



我吸吸吸~~

3 comments:

喜乐妈 said...

wow!好壮的宝宝!可爱!

cutemum said...

叫人如何相信他只有4个月。。。到底你怎样养的。。。佩服!
没剪过头发?

eping said...

我也不清楚他到底是怎么大的,哈哈哈~~

满月时有剪过一次botak到现在,不舍得再剔botak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