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1

小和。学校

IMG_2150

假期结束后 小和就停止了幼儿园的课程
一方面是要让小和去上感觉统合的课
一方面也是因为幼儿园老师没办法再让小和上课了
小和没办法follow instruction
在学校发脾气会去推别人 已经有家长投诉说小朋友都怕了小和了
听到这样的投诉 我的心里很是心痛 当然也感到万分抱歉

我还是感谢幼儿园蔡老师 肯给小和机会上了半年
实在不可以了才让小和退学 小和的情况 做妈妈的怎么会不明白呢
不过 蔡老师似乎没有放弃小和
她建议我每个星期一和二下午4点让他回去学校上玩沙和戏剧课
老师觉得这两堂课应该对小和有帮助
而我也接受了老师的建议

现在 每天早上9点到12点去上三个小时的感觉统合课
星期一和二下午4点到530 也会到地球村上玩沙和戏剧课

小和还是喜欢回地球村 还是喜欢上蔡老师的课
希望经过半年的感觉统合治疗
小和的情绪和行为会有很大的改善
那明年他就可以回地球村上课了

说到感觉统合课程
我为他找到了另一间学校
本来要去的那间 因为必须要家长亲自带领
而爸爸的体力有限 而我又要照顾小宇
实在有点困难
所以 换了目前的这间
由老师带领 还会帮小和做按摩
我觉得还不错
学费是蛮贵的
可是为了小和 惟有束紧腰带过日子了 :((

学校蛮远的啊 来回都得花上两个小时车程
所以非常感谢爸爸的付出 一个星期5天都不辞劳苦的接送小和上学放学
爸爸 真的谢谢您

7 comments:

cychong said...

可以說說那個 感觉统合课程學校的學費是多貴嗎??

ying xia said...

是蒙特利索学校吗? 学校在哪里,好远哦。

eping said...

CY,一个星期5天,每天3个小时,一个月学费RM580。我喜欢它是因为没有学校假期,因为感觉统合最好是不要停太久。也有一个星期上一天或两天的,价钱我忘记了。

YingXia,在Bukit Indah。

UC said...

其实RM580不贵。在我这里,montessori school,两岁多的,也要美金千多了。

小孩子的教育,不简单啊。

cychong said...

真的.一个月学费RM580..很平常了.我還覺得對感覺統合學校來說很便宜了.我以為是1500左右呢

yeelee said...

宇和妈妈,还是那一句,加油哦。
看见小和的进步,打从心里的欢喜。
妈妈也很棒!
:)

Unknown said...

现在小和还继续上感统课吗? 可以方便给我那个BUKIT INDAH感统课的电话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